本篇文章437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记者在松山区玉龙街了解到,为了适应新形势的需要,该街道去年投资95万元,对信息服务平台进行了全面改造和升级。与赤峰连云公司合作,打造智能社区2.0手机版“玉龙家园”,集党务、政务、商务、生活于一体,包括电子生活、电子党建、电子文化、电子养老、电子安全。经过一年的研发,该平台于今年4月正式开通。

“玉龙电子家园”智能平台提升服务能力

据报道,“玉龙电子家园”五大智慧平台的建立,不仅实现了快捷便捷的智能服务,还提升了社区的管理能力和水平,搭建了与居民沟通的桥梁,开辟了政务公开的新渠道。该平台通过平板电脑、手机、触摸屏和呼叫中心电话四种方式实现辖区内居民智能生活的全覆盖。下一步,玉龙街将以“玉龙家园”为主题,点亮生活,以“智能服务”为便民服务,进一步拓展五大平台的便民服务功能,实现政府声音、社会状况、民意触手可及的传播目标。(记者李振宇)

“玉龙电子家园”智能平台提升服务能力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玉龙电子家园”智能平台提升服务能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6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