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8字,读完约2分钟

自春季以来,巴林右旗城建部门利用“城市修复与生态修复”试点项目的有利时机,启动了一系列旨在提高城市基础设施水平的市政建设项目,以进一步改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生活环境,并为自治区成立70周年赠送礼品。

巴林右旗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升级

建设快速交通管理城市。通过PPP模式运营,共吸引资金2.62亿元,大坂镇建成道路总长17.71公里,安装路灯1098盏。重点建设一环、六路、七街,延伸城市道路与国道相连,形成省际通道的城市内环,开放所有破碎道路。棚户区修建9条支路和21条硬化小巷,改善道路微循环,方便居民出行。

巴林右旗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升级

创造景观,提升城市。根据“双修”和“海绵城市”的理念,大坂镇的园林绿化进行了增加和升级,采用了PPP模式,吸引投资3.15亿元。今年,格斯特尔生态公园将开工建设,公园道路、基础绿化和给排水工程也将竣工。实施巴林路、查干木伦街、巴彦汉路南出口节点绿化等。14.南山加油站两侧、康宁广场和工业园展览馆西侧共11个路段和节点绿地进行升级改造,总绿地面积106.25万平方米。

巴林右旗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升级

实施街道照明和渲染城市。投资1.6亿元,采用PPP模式照亮巴林路、查干木伦街、索博里加街等主要街道和建筑,照亮整个城市的主要出入口,照亮城市的主要广场和教育公园。

巴林右旗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升级

翻新旧建筑美化城市。今年,市区47栋建筑中20万平方米的既有建筑将实现节能,塑钢窗、单元门、外墙保温和屋面防水将被取代。蒙古族元文化和草原文化将融入到小建筑的造型和立面中,以改善旧居住区的整体居住环境。

巴林右旗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升级

加快棚户区改造,重塑城市。今年,计划申请银行贷款9亿元,改造1000个棚户区,征用16.8万平方米的住房。明年,争取10亿元政策性贷款,拆除新区内所有平房,将巴林路以西、巴彦汉路以东地区重新规划建设为大板镇新区,努力建设城市北部中心城市和生态宜居水城。(记者曲芳)

巴林右旗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升级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巴林右旗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升级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6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