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的认证非常方便,可以在家里完成。”李叔叔住在通辽市,年近80,患有糖尿病,腿脚行动不便。最近,在家人的帮助下,他只用了几分钟就完成了养老金资格认证的人脸识别系统。

赤峰阿奇可以通过“擦脸”领取养老金

自今年2月以来,Aqi实施了社会保障移动应用程序进行年度审查,作为街道和社区社会保障年度审查的补充。社保局局长李志伟表示:“我们负责为185家企事业单位和15000名旗内人员办理养老保险。使用手机人脸识别认证系统后,只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解决多年来需要三个月才能完成的认证工作,大大减少了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

赤峰阿奇可以通过“擦脸”领取养老金

截至目前,Aqi手机客户资质认证率已达到99%以上,实现了全方位、无缝的“一站式”服务,真正解决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英里”问题。(通讯员彭阳)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赤峰阿奇可以通过“擦脸”领取养老金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6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