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5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各种项目的建设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从内蒙古红山物流园区的记者可以看出,各项目的施工现场完全不受天气影响,他们正在抓紧时间和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产。记者在蒙东绒毛城了解到,该项目于去年6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58400平方米,可容纳1500多人就业。现在,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已经完成,150家商户已经入驻。

内蒙古红山物流园区搭建大型平台,助力项目腾飞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根据红山区北部物流、中国商贸、西部市场的战略规划,物流园区充分重视大项目建设,搭建大平台,助力项目腾飞。

据了解,赤峰的地理和文化优势在红山物流园区规划之初就得到充分考虑,并被纳入园区规划。区域优势和文化优势这两篇文章得到充分发挥,使得园区的发展更加强大。仅今年一年,物流园区就以陆港和金融物流港为龙头,形成了信息产业城、赤峰商贸城、钢铁城、石材城、汽配城、绒毛城、红山文化旅游商贸城和契丹影视城的发展格局。其中许多是国家项目,处于自治区的前列。截至目前,红山物流园区建成区面积已达10平方公里,已有1036家企业和工商业户入驻,形成物流仓储、专业市场、文化产业、信息产业和保税物流五大产业集群。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完善,形成了公共轨道交通、海上轨道交通和陆路交通畅通的交通网络。

内蒙古红山物流园区搭建大型平台,助力项目腾飞

目前,已有200多家物流企业落户物流仓储区,260多条国家货运线开通。专业市场区已成为孟东地区汽车、粮油的交易中心。文化产业区正在推进红山文化旅游商贸城、红山生态文化旅游园、赤峰旅游综合服务管理中心等项目。信息产业园区是园区未来发展的重点产业之一。以龙云项目为核心,采用143运营模式,重点关注区域电子商务、服务外包和呼叫中心软件研发等四个重点领域,大力发展云计算产业。保税物流中心已经得到中国四部委的共同批准,投资6.5亿元人民币,即将投入运营。它也是自治区第一个保税物流中心。(记者聂文玉)

标题:内蒙古红山物流园区搭建大型平台,助力项目腾飞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