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4字,读完约1分钟

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是残疾人充分参与社会生活的前提和基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最近,克奇市土城子镇完成了20户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旨在满足残疾人日常生活和出行的无障碍需求。

天意豪村无障碍设施向残疾家庭的转化

土城子镇残联结合天一号村残疾人基本情况的调查,确定了每个残疾人家庭需要改造的项目。为一级和二级身体残疾的家庭提供轮椅、水泥地板、坡道和扶手;为二、三年级盲童家庭免费安装门铃,为三、四年级盲童家庭发放水壶、电饭锅、高压锅等家用电器。通过贫困残疾家庭的无障碍改造,有效解决了该村残疾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提高了残疾人参与家庭生活的能力,贫困残疾人重拾了对生活的信心。(常驻记者薛延明)

天意豪村无障碍设施向残疾家庭的转化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天意豪村无障碍设施向残疾家庭的转化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7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