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9字,读完约2分钟

6月29日,赤峰市市长孟宪东主持召开了今年市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副市长王小石、董、王国森、、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级职权清单和市级认证事项清单的调整方案。会议指出,调整政府权责清单,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政府服务,加强社会监督,制定认证项目清单,使行政审批前置条件更加符合实际工作需要,为市场主体提供便利。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权责清单》和《认证项目清单》的规定,分清责任,行使权利,规范行政行为,提高行政效率,进一步增强政府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

赤峰市政府于2017年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批旅游专用公路项目公私合作项目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建设旅游专用公路是我市发展大规模旅游、建设中国草原自驾游旅游度假区的前提。通过PPP模式,将第一批特色旅游道路打包建设,有利于整体规划和协调,完善旅游道路网络体系。相关地区要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力争今年全面开工建设,尽快完成,为旅游业发展服务。

赤峰市政府于2017年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央环路快速升级改造PPP项目调整方案》。

会议指出,随着中环路建设的不断推进,深化中环路设计,加强中环路与周边路网的联系,将进一步改善中心城市的路网结构,大大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满足我市的实际需求。有关部门要抓紧调整原计划,完善相关内容。

赤峰市政府于2017年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赤峰市中心公交线路设置及车站管理办法》。会议指出,实施公交优先战略是政府的责任,也是解决城市交通问题的首选。今年,市政府研究制定了一系列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有效措施,有关部门要抓好落实,促进中心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要抓紧编制赤峰市公共交通专项规划,进一步加强城市公共交通运营管理,进一步优化条件和便捷服务,提高公共交通分担率,让人们感受到公共交通建设带来的便利和效益。

赤峰市政府于2017年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神武集团乙二醇项目的建设。会议认为,神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煤炭转化技术,与神武集团合作建设生产乙二醇项目,对我市工业发展,特别是化学工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并将大力推进我市煤化工产业的改革,应加快推进。

赤峰市政府于2017年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赤峰市政府于2017年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7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