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4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3日,随着最后一份调查问卷的确认和上报,2017年红山区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圆满完成。

为了了解流动人口的基本情况,为国家制定流动人口相关政策提供数据和第一手资料,提高流动人口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促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国家卫生计生委2017年继续开展流动人口卫生和计划生育动态监测调查,红山区连续第七年入选。

红山区完成了2017年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

这项工作涉及东城街道办事处、桥北街道办事处和天津街道办事处,分为四个阶段:抽样点抽样、抽样点数据核实、抽样点住户调查以及抽样点数据核实、确认和报告。

红山区完成了2017年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

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工作,红山区于2017年成功完成了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和调查。在这项工作中,报告了6份社区问卷和120名受访者。(记者张其敏)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红山区完成了2017年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7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