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8字,读完约2分钟

烈日炎炎,热浪滚滚,我们走进喀喇沁旗小牛群镇关山沟村,宣传蔬菜大棚建设工地。统一的规划设计,错落有致的蔬菜大棚,焊接的钢筋骨架和忙碌的人们告诉大家,这里的建筑工地在丁丁毛的敲打下蓬勃发展。

赤峰哈钦旗积极推进拆迁户蔬菜大棚建设项目

该项目占地684亩,计划投资1681万元建设169个温室,其中86户异地扶贫家庭拥有一个温室。为了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和建成后的良好运行,当地村委会牵头成立了名丰农业合作社,集中力量购买蔬菜种苗和化肥,并提供免费技术指导。每个棚子的投资约为12万元。根据三户贫困户的计算,每户可享受3年期无息贷款,其中设施农业2万元,贫困户2.1万元,移民1.5万元和5万元。截至6月20日,该项目已投资362万元,完成106个项目。所有蔬菜都可以在10月1日前第一季完成种植,以保证春节期间销售。据保守估计,每个大棚一年种植两季,年销售收入为6万元。

赤峰哈钦旗积极推进拆迁户蔬菜大棚建设项目

为促进项目顺利运行,卡齐在机制建设、力量动员、强化服务、营造氛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努力夯实项目建设工作的基础。旗政府整合相关涉农专项资金,制定相关产业发展政策和优惠政策,提供资金补贴项目资金缺口,并出资建设交易市场、保鲜仓库、养殖小区、经济林等配套设施。坚持实行旗乡党政领导带团带团制度和专项推进责任制,部门领导负总责,专人专管,及时解决和上报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成立扶贫工作组,并有相关人员及时与水利和环保部门协调。

赤峰哈钦旗积极推进拆迁户蔬菜大棚建设项目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赤峰哈钦旗积极推进拆迁户蔬菜大棚建设项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