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5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记者从哈钦州梅林镇政府获悉,赤峰市梅林谷国际滑雪场已被国家体育总局确定为2020年第14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的分赛场,负责举办高山滑雪比赛的回转、大回转、超回转和双板追逐四个项目。目前,冬奥会的建设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赤峰市正在积极筹备全国冬季运动会的建设

据了解,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自治区体育局的具体要求,喀喇沁旗梅林镇已将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建设项目列为今年的重点项目,并计划用三年时间,投资4亿元在梅林谷滑雪场建设三条雪道和一条索道。目前,建设单位已按照国家体育局下达的最终设计要求完成了建设性详细规划,并报自治区体育局审批。详细规划调整后,项目力争年内完成林地、建设用地、环境评价、规划审批等前期工作,预计到2018年底全部建设任务完成。

赤峰市正在积极筹备全国冬季运动会的建设

同时,为了更好地打造这一冰雪盛宴,以更好的服务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运动员和来宾,梅林谷滑雪场将建设一座集商业和居住于一体的“欧洲冰雪之城”,总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新的滑雪道、索道和“欧洲冰雪城”建成后,可以在旺季提供专业服务,在淡季提供休闲娱乐。(记者张飞然孙伟)

赤峰市正在积极筹备全国冬季运动会的建设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赤峰市正在积极筹备全国冬季运动会的建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