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6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全国工商联在山东济南召开“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大会。赤峰远联钢铁有限公司入围,综合排名第431位,制造业排名第248位。

自2002年8月成立以来,涟钢始终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在发展过程中积极规划新的增长点,制定了“打造最具竞争力的钢铁企业,实现孟东钢铁基地”的目标,并按照“主业提升、企业做强、品种多样化、持续改进”的方针,在规模、设备、品种、档次等方面不断寻求领先优势、质量优势和服务优势。在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产业链走向高端的同时,涟钢确立了“诚信创业、互利共赢、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企业行为准则,塑造了“团结拼搏、与时俱进、忠诚奉献、求真奉献”的企业精神。

从“大”到“强”,涟钢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作为中国工业企业能效提升项目能源管理体系示范企业和内蒙古第二大钢铁企业,涟钢生产的连铸坯、棒材、线材、带材、板材等产品已获得国家质量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工业产品许可证和国家高强度钢筋认证。“元联”牌热轧圆钢和热轧带肋钢筋多年来荣获“自治区名牌产品”称号,产品远销上海、浙江、杭州、山东、山西、陕西、河北等地。

从“大”到“强”,涟钢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在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涟钢获得多项荣誉,被自治区总工会授予“职工先锋队”;被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授予“中国钢铁制造业企业文化示范单位”;多年来,被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评为“A级诚信纳税人”;被赤峰市委、市政府授予“十大工业企业”、“优秀纳税大户”、“双百亿先进工程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赤峰市非公有制经济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2016年,公司被自治区工商联评为“2016年内蒙古百强民营企业”第六名。

从“大”到“强”,涟钢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新的旅程赋予了新的使命,新的目标呼唤新的攀登。过去,涟钢在生产建设、经济效益、项目引进、建设速度等方面创造了奇迹。如今,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涟钢不断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感,不断拓展生产经营理念,科学合理规划发展目标,充分利用区域优势,大力推进企业改革创新,不断推进技术进步和转型升级,走上了“绿色、卓越、快乐”的全新发展道路。(记者宋玉京)

从“大”到“强”,涟钢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从“大”到“强”,涟钢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9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