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洪山区委统战部和区工商联举办了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在自治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人大代表、CPPCC委员和自治区、直辖市、设区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出席了论坛。

红山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民营企业要迅速掀起一股在各自领域内传达、学习和宣传两个协会精神的浪潮,深入理解新思想,掌握新思想,落实新要求,形成新气象,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帮助红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这篇文章写得很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大力推进创业,努力树立“创新、坚持、责任、奉献”的榜样,加快企业发展转型升级,切实增强法治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红山区委统战部和区工商联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为经济发展创造优质的商业环境。

红山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红山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2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