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0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赤峰市的一位年轻作家赵广贤举行了一次他自己作品的阅读会。该组织以亮点、回答问题和指导吸引了许多各种规模的读者参与。

在阅读会上,赵广先围绕新发行的儿童小说《迎面走来的班长》和《麻雀歌唱》与读者分享了他的创作经验和思想,并就培养儿童良好的阅读选择和习惯向家长们做了深入的讲解。同时,以提高阅读质量和效果为主题,她与家长互动,并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给予专业指导。对于学生的假期生活,她还从丰富假期活动内容、提高假期活动质量、合理安排假期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向家长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年轻作家的阅读会吸引小读者观看

赵广先,笔名蓝松,是一名小学教师。现为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协会、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内蒙古作家协会会员。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年轻作家的阅读会吸引小读者观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2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