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1月9日晚,赤峰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召开会议,讨论议案办理意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秘书长程出席会议。

在赤峰市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决定的议案期限内,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11项议案。根据《赤峰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和《赤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议案处理办法》,大会秘书处及时将代表议案分发至赤峰市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研究。在此基础上,大会秘书处召开了这次会议,与上述委员会讨论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的审查意见。

赤峰市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秘书处召开会议,讨论提案办理意见

根据各专门委员会的审议意见,大会秘书处将起草代表提案办理意见报告,提交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记者南丁)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秘书处召开会议,讨论提案办理意见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2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