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左奇巴林成立了五个女子家庭秧歌队和一个女子家庭黛安舞蹈队。在就职典礼上,队员们穿着整齐,情绪高昂,用欢快的秧歌和黛安舞庆祝队伍的成立。

为了帮助嘎查村妇女之家组建自己的娱乐团队,使妇女之家有自己的活动品牌,真正成为妇女参与活动的阵地,旗妇联积极争取上级妇联的支持和苏木镇政府及嘎查村委会的重视,为成立妇女之家秧歌队筹集资金,并通过各种方式筹集各种资金4.74万元。在林动镇满头敖包村、白云罗村、哈拉哈达镇小城子村、碧流台镇吴乡子婴村妇女之家、三山镇新农村妇女之家的妇女之家成立了五个秧歌队,在白音巴拉镇奈力珠岔妇女之家成立了黛安舞蹈队。同时,旗妇联从细微处入手,协助嘎查村妇女代表大会主任耐心走访妇女,听取她们的意见,精心制定团队组建方案,精心采购各种必要材料,力争成熟组建,为在妇女之家组建娱乐团队树立榜样,积累经验。

“妇女之家”秧歌队和“妇女之家”黛安舞蹈队在左奇巴林成立

那里珠嘎查牧民的姐姐华拉穿着华丽的蒙古长袍,用一种不熟练的汉语愉快地说:“在我们的牧区没有秧歌,黛安舞是我们蒙古人的传统舞蹈,已经很多年没有组织了。多亏了妇联的支持,我们才能聚在一起,再次跳黛安舞!。如今,妇女之家有秧歌队和黛安舞队。秧歌和黛安舞已经成为农村牧区妇女的主要闲暇时间,并将成为农村牧区一道亮丽的风景。(通讯员谢)

标题:“妇女之家”秧歌队和“妇女之家”黛安舞蹈队在左奇巴林成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