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7字,读完约1分钟

秋收刚过,林西县新林镇发展论坛正式开幕。该镇的主导产业明年应该发展什么?会上,新林镇的30多人,包括富裕的领导、合作社的董事、村干部和当地的企业主,表达了他们的意见。经过讨论,大家达成了共识:要两条腿走路,我们不仅要发展甜菜种植,而且明年还要集中精力发展养羊业。

新林镇发展论坛是林西县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缩影。今年,全县开展了“三区三创新”活动。三区以县乡两级党委为中心,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基础,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三个创新是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示范基地,创建优秀示范讲堂,争创学习型先进个人。林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玉洁说,通过“三带三创新”活动,县乡党委找到了发展思路,基层讲堂活动提高了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水平。

[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林西县的“三带三创”增添发展势头

工业一直是林西县发展的短板。经过研究,县委理论中心小组明确了项目驱动、资源开发、产业升级的发展思路。思路清晰后,立即迎来了工业项目建设的高峰。今年,投资1000多万元的36个重点工业项目实施完毕。随着中国有色金属集团、东北特钢集团等一批大型中央企业和国有企业的进入,10万吨粗铜冶炼、2万吨钼铁合金、1万吨精锡冶炼等大型项目正成为全县工业的龙头。

[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林西县的“三带三创”增添发展势头

今天,林西县已经为干部群众举办了100多次干部群众讲堂。报告厅的内容从党的方针政策到各种致富信息和技术。这种常态化的学习已经成为推动全县发展的思想引擎。(记者徐永胜、周建军通讯员陈伟)

标题:[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林西县的“三带三创”增添发展势头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