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5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高考的临近,高考的经济开始升温。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市区很多酒店推出的高考考场都很抢手,有些酒店已经预订了高考考场。教育专家认为,家长不应该盲目跟随这一现象的趋势,一些对陌生环境适应缓慢的学生将无法在高考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近年来,高考前,一些酒店将推出高考室,高考室越近,越受家长追捧。位于赤峰四中附近的凯达酒店员工介绍说,为了方便家长和考生,酒店推出了各种高考考场,包括100元左右和200元左右的考场。从五月中旬开始,家长们就已经预定了高考考场,现在酒店里的60个高考考场已经全部订满了。新城华威酒店也为高考做了准备。为了让家长和学生感到放心,酒店提供打折的高考考场,现在已经预订了10多个房间。

高考离“高考室”很近,很受欢迎

高考考场很受欢迎。一方面,市场确实有这种需求,另一方面,这也与商家的宣传有关。一位多年担任毕业班班主任的老师说,如果考生的住处离考场太远,家长可以考虑选择高考考场,否则就没必要了,因为如果一个人突然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要花精力和时间去适应新的环境,而参加高考本身就会让孩子感到压力。 为了考得好而呆在高考室会让孩子感到更大的压力,这与以平常心对待高考的原则相冲突。 (记者郁忠)

标题:高考离“高考室”很近,很受欢迎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