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1字,读完约1分钟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老白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2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提交了非公开发行a股的申请文件。2016年2月5日,获得中国证监会第160240号《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2016年3月9日,获得中国证监会第160240号《行政许可项目》。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非公开发行股票中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鉴于本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的保荐机构——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瑞银证券”)任命的签名保荐代表人之一赵玉安先生辞职,无法继续履行保荐职责,瑞银证券将另行任命一人接替赵玉安先生。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办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16年7月29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普通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暂停非公开发行a股申请文件》。2016年8月5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关于暂停审查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的通知》(证监发〔2016〕160240号),同意暂停公司的审查申请。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非公开发行股票中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邀请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特此宣布。

老白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8月9日

标题: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非公开发行股票中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5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