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1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3日,翁奇各界代表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解读非公有制经济、土地改革和城镇化改革、文化建设。

五丹镇兴隆地村村民王嵎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全会提出要形成新型的工农城乡关系,以工促农,以城带乡,工农受益,城乡一体,让农民平等参与现代化进程,共享现代化成果。在未来,我们农民将有更多的财产权,并得到更多的保护。

旺旗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在心里说:全会公报把非公有制经济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这就等于给了我们民营企业家一个定心丸。中国民营经济的发展经历了一个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小到大的过程。私营企业长期以来在市场竞争中扮演着二等公民的角色。全会公报是对民营经济的极大鼓励和促进,对非公有制企业的未来发展极为有利。(记者邵永和赵天宇)

标题:翁奇正在热烈讨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