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9字,读完约2分钟

深圳证券交易所房地产和产能过剩行业公司债券的分类与监管

继上海证券交易所明确房地产和产能过剩行业公司债券分类监管标准后,深圳证券交易所近日发布了《关于试行房地产和产能过剩行业公司债券分类监管的函》(以下简称“监管函”)。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类似,深圳证券交易所对房地产和产能过剩行业也采用了“基本范围+综合指标评价”和“产业政策+综合指标评价”的分类监管标准,规定房地产、煤炭和钢铁企业应合理审慎地确定募集资金规模,明确募集资金的用途和期限披露安排。同时,监管函还明确了房地产企业公司债券募集的资金不得用于购买土地。

财讯

(中国证券网)

在清朝,“生态”教育体系得到了充分的发展

(记者龙伟)近日,青达世纪教育集团发布新媒体战略规划,整合青达教育超市、好课堂应用、微营销、微课堂、课堂圈、袖珍咨询等在线资源和线下联盟。它汇集了教育相关产业,覆盖全国各地的幼儿园、中小学、校外班级、文具店、图书馆等教育机构,并通过新媒体互动屏幕完成了地区、机构和人员的精准定位

财讯

据了解,青达世纪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并于2007年12月获得第一笔风险投资,开始加快新的“生态”教育模式的布局。从2005年底开始,清朝开始布局网上+线下模式,通过建立网上教育服务平台和开发线下教育渠道,形成了清朝o2o教育服务模式的雏形。清代新媒体的推出是清代o2o教育服务模式的升级和创新。

财讯

目前,青达新媒体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铺设了7万多个新媒体互动屏,铺设机构超过5万个。根据集团计划,到2017年底,新媒体互动屏幕将超过20万个,2018年将有15万个铺设机构、36万套和28万个机构。

财讯

田弘基金和益普索共同促进大学生金融和商业教育

新京报(记者张娜)10月26日,田弘基金的“青年独立宣言,从财务管理开始”大型财经教育公益项目在北京举行。据了解,自9月8日项目启动以来,田弘基金一直在为大学生提供财务管理知识。在与百特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后,田弘基金还与益普索集团合作调查了90后大学生和年轻人的消费和理财行为。研究部分通过网上和网下活动覆盖了华北、东北、华东和华南七个地区。

财讯

田弘基金互联网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张表示:“作为一家金融机构,基金希望将自身的专业和资源优势带入校园,让大学生通过校园财务管理提高自我控制、计划、风险控制和锻炼心理素质,最终实现自主成长。这也是《青年独立宣言》的初衷,始于财政管理的公益项目。”

标题:财讯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8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