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0字,读完约1分钟

周二上午,恒大概念股领袖廊坊恢复交易。当股票开盘时,它是直接收盘的,超过460,000笔近15亿美元的资金收盘于每日最高限额。

值得注意的是,廊坊开发区在10月31日上午被暂停。该公司表示,暂停交易是因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没有宣布和要求重要事项,而这件事确实与恒大控股有关。

快讯:廊坊发展股权之争愈演愈烈 今日复牌再度涨停

当天晚上,廊坊发展披露了恒大地产后续计划的公告。恒大地产重申将继续实施增资计划,但强调未来12个月,恒大地产没有调整廊坊发展主营业务和进行资产重组的计划;员工聘用和公司章程没有变更或修改计划。

快讯:廊坊发展股权之争愈演愈烈 今日复牌再度涨停

随着双方持股的不断增加,廊坊发展的股权之争处于一种焦虑状态。截至目前,廊坊控股已投资近2亿元增加持股,低于此前宣布的5亿元上限。

面对来势汹汹的恒大,原控股股东会作何反应?证券时代路e公司将继续关注事态的发展。

标题:快讯:廊坊发展股权之争愈演愈烈 今日复牌再度涨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9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