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0字,读完约1分钟

汇通。北京时间11月2日星期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宣布11月份的利率决定,并发布一份政策声明。周三(11月2日),野村证券就此发表了如下前瞻性观点。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预计在11月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保持在0.25%-0.50%不变。年内,加息的可能性继续扩大。然而,考虑到一周后美国选举日的不确定性(这可能会改变市场波动性和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的看法),预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在12月加息。

野村证券:美联储11月料如期维稳,12月或宣布加息

在11月的利率决定后,预计fomc几乎不会披露任何新信息,因此在利率决定后没有新闻发布会,也没有最新的经济预测。只有货币政策声明将被发布,预计与9月份相比将基本保持不变。“经济评估”部分(例如,声明的第一段)预计将承认美国经济继续走强,经济活动已经回暖。

野村证券:美联储11月料如期维稳,12月或宣布加息

去年11月,美联储明确暗示,下次会议加息的可能性很小,但并非完全不可能。在2015年12月美联储近10年来首次加息之前,它明确暗示将在10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召开下一次会议。由于市场已经为美联储在12月加息定价,预计美联储将放弃发出加息的明确信号,因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可能不愿意提前释放加息信号。

野村证券:美联储11月料如期维稳,12月或宣布加息

如果我们在11月份继续保持稳定,不同意在9月份保持稳定的三位成员可能会继续持有自己的观点。9月,梅斯特、乔治和罗森格林不同意该决议声明,他们更愿意提高利率。

标题:野村证券:美联储11月料如期维稳,12月或宣布加息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