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外国媒体3日报道,facebook inc. (fb)周三宣布,其第三季度利润几乎增长了两倍,再次好于分析师的预期。然而,在财务报告发布后,facebook警告称,广告收入的增长可能会明显放缓,其股价波动不定,数小时后下跌了近7%。

Facebook第三财季利润增长近两倍

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8.96亿美元上升到23.8亿美元。排除某些费用,facebook报告每股收益为1.09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7美分。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每股收益平均为97美分。

Facebook第三财季利润增长近两倍

收入为70.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5亿美元高出56%,超过预期的69.2亿美元。这是该公司连续第六个财政季度实现超出预期的利润和收入。

截至第三财季末,facebook每月有17.9亿活跃用户,比去年同期增长16%。

标题:Facebook第三财季利润增长近两倍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0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