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9字,读完约1分钟

证券时报网络。11月4日,

11月3日晚,深交所当天发出通知,同意中州证券(股票代码:1375.hk,在mainland China称华中证券)和国信证券(002736.sz)等24家券商开通深港通交易权限。这也是第一批获得深港通相关业务资格的内地券商,这意味着深港通的开通期越来越近。

中州证券等首批获深交所港股通业务资格

对于相关券商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与2014年开通的沪港通不同,即将开通的深港通拥有许多中小标的股票,对以个人投资者为主的内地市场更具吸引力。因此,深港通不仅可以帮助投资者更好地配置资产,还可以直接推动经纪、资产管理等相关业务。根据市场消息来源。

中州证券等首批获深交所港股通业务资格

在内地券商中,由于深港通的双向效应,在香港设立子公司的券商显然将是更大的受益者。值得注意的是,有28家内地券商在香港设立了子公司,包括中州证券和其他券商。

中州证券等首批获深交所港股通业务资格

即将开通的深港通将进一步吸引国际资本的关注。中州证券作为首批h股上市的内地券商和较早在香港设立子公司的内地券商,已成为首批获得深港通相关业务资格的24家内地券商,国际业务必将成为其未来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chansons Capital的执行董事沈梦认为。

中州证券等首批获深交所港股通业务资格

(证券时报新闻中心)

标题:中州证券等首批获深交所港股通业务资格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