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4字,读完约2分钟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从严治党为主题,审议通过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指导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重要文件。国际社会继续关注六中全会,海外媒体继续报道六中全会的成功。各国舆论普遍认为,六中全会将产生深远影响。

[海外看中国]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将产生深远影响

越南高度关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越南通讯社等主流媒体在六中全会开幕当天报道称,十八大后,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党的建设问题,要求严格管理和监督。报道援引有关统计数据称,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颁布或修改了50多项党内法规,实施了一系列重要规定,旨在营造党内政治生活的新气象。六中全会闭幕后,岳通社评论说,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一件大事,对中国共产党和政府的政治生活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海外看中国]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将产生深远影响

六中全会闭幕后,日本主要媒体和电子网站迅速报道。第二天早上报纸在第一版的显著位置报道了这个消息。其中,《日本经济新闻》在第一版的标题中强调,决议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领导下的核心地位,提出了“严肃党内纪律,绝不例外”。同时,公报再次确认,中国共产党坚持集体领导制度,强调要在坚持纪律和纪律原则的同时,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决定。

[海外看中国]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将产生深远影响

俄罗斯媒体关注六中全会对国内政治生活和经济环境的影响。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说,六中全会主要讨论意识形态和党的建设,这对中国将产生长期的重要影响。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当前党的工作重点是严格的政治纪律和服从中央决策。

[海外看中国]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将产生深远影响

《俄罗斯视点》报道称,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强调了集体领导的重要性。公报指出,必须始终坚持集体领导制度,任何组织和个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这一制度。公报号召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俄罗斯新闻网站lenta.ru报道称,中国将继续成为共产党领导下的经济强国。中国领导层将继续以经济增长为首要任务,继续促进地区发展平衡,推进城市化进程。中国有望在2020年实现全国城市化。(经济日报记者崔伟?苏海河(赖艺)

[海外看中国]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将产生深远影响

相关议题: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标题:[海外看中国]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将产生深远影响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