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浙江省质监局11月30日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该局组织了全省童装产品的监督抽查,随机抽取网上购买的25批童装,其中省外3批,省内22批,不合格15批,不合格率为60.0%。产品的不合格项目有:使用说明书(标识)、纤维含量、ph值、耐光汗综合色牢度、耐光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穿着安全。

浙江省质监局抽检网售儿童服装产品 批次不合格率60%

浙江省质监局提醒消费者在网上购买童装时,应仔细查看产品标识或产品说明书,即标签和洗涤标志。仔细检查标签上标明的内容,检查是否有尺寸或规格、纤维含量、简单清晰的洗涤符号、产品等级和相应的实施标准、安全类别、生产者名称和地址等。注意证书和耐久性标签上的内容是否一致。一般来说,信息越丰富,越完整越好。切勿购买没有或不完整和不一致标记的产品。使用时,应根据产品标识或操作说明的要求进行维护、保养和储存。

浙江省质监局抽检网售儿童服装产品 批次不合格率60%

网上购买童装要注意安全类别。对于一些直接接触皮肤的童装,选择将安全类别标记为乙类或甲类产品。如果你选择标记丙类,建议不要在皮肤旁边使用。建议尽量选择正规商场,尽量选择名牌企业的官方网站进行网上购物,这样质量相对有保证。

标题:浙江省质监局抽检网售儿童服装产品 批次不合格率60%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4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