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一夜之间,欧佩克做出了八年来的首次减产决定,市场通胀预期大幅上升,这进一步为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扫清了障碍。因此,美元指数收盘时上涨逾5%,并收复了5天移动平均线。新西兰元兑美元汇率承压,结束了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的趋势。

牛汇:OPEC扫清美联储加息障碍 纽元终结日线3连阳

周四(12月1日),在亚洲时段,新西兰元对美元汇率小幅反弹,当时低于0.3%,随后继续呈现疲软的下降趋势。目前,汇率徘徊在0.7075的水平。

分析人士表示:“尽管近期乳制品价格上涨使新西兰的对外贸易前景看好,但新西兰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在新发布的报告中对乳制品债务状况表示担忧。”

牛汇:OPEC扫清美联储加息障碍 纽元终结日线3连阳

因此,新西兰元对美元走势的主要控制权掌握在美联储手中。只要12月份的加息如期进行,新西兰元就无法站在0.70以上。

牛辉

2016-12-1

标题:牛汇:OPEC扫清美联储加息障碍 纽元终结日线3连阳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4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