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截至11月30日,陕西省商洛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共补偿9456人次、8783人,大病保险基金补偿6695.15万元。大病保险报销在基本医疗保险报销的基础上增加了近10个百分点,减轻了商洛市近9000人的住院费用压力,使这一政府主导的大众化项目惠及更多的农村参与者。

陕西商洛:新农合大病保险惠及近9000人

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是建立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有效途径。这是在基本医疗保障的基础上进一步保障大病患者高额医疗费用的制度安排,是基本医疗保障制度的延伸,是对基本医疗保障的有益补充。

陕西商洛:新农合大病保险惠及近9000人

市县政府高度重视大病医疗工作,这项业务得到了市县综合医疗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商洛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于2015年开始试点,并通过政府招标购买了商业保险公司的服务。

陕西商洛:新农合大病保险惠及近9000人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洛分公司采用三种服务方式,即与县联办医疗机构的协同办公模式、与商洛中心医院的一站式实时结算模式和公司网点的政策咨询模式。公司派遣专业的大病保险服务团队,为广大参保人员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标题:陕西商洛:新农合大病保险惠及近9000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7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