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3字,读完约2分钟

核心提示:你不必为在实体店购物付费,所以你可以拿着商品离开?这是美国最大的网上购物中心亚马逊新开的一家杂货店带给顾客的独特消费体验。

新华社记者马丹

旧金山(cnfin . com/Xinhua 08 . com)-在实体店购物不需要付费,你就可以拿着商品离开?这是美国最大的网上购物中心亚马逊新开的一家杂货店带给顾客的独特消费体验。

亚马逊实体店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免去结账环节

这家家电巨头5日表示,借助移动应用和无人驾驶汽车使用的相同技术,实体店将顾客从结账过程中解救出来。这是亚马逊开设实体店后对实体店消费体验的技术改造。

亚马逊实体店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免去结账环节

这家名为amazongo的实体店位于公司总部所在地华盛顿西雅图市中心。这家商店主要供应日常食品,如面包、牛奶和熟食。目前,该店正处于试营业阶段,只接受亚马逊员工,预计明年初向公众开放。

亚马逊实体店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免去结账环节

根据亚马逊的说法,当顾客在这家商店购物时,他们只需要一个亚马逊账户、智能手机和相应的移动应用程序就可以完成支付。

亚马逊表示,免结账购物体验得益于计算机视觉、传感器融合和深度学习等技术,无人驾驶汽车也使用这些技术。这项技术可以自动检测顾客从货架上拿起商品或将商品放回货架上,并跟踪顾客虚拟购物车中商品的情况。顾客带着商品离开商店后不久,亚马逊从顾客的亚马逊账户中收取货款,并向顾客发送收据。

亚马逊实体店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免去结账环节

亚马逊从网上卖书起家,一年前在西雅图开了一家实体店,并首次涉足实体店业务。亚马逊书店利用亚马逊多年的网上图书销售经验,结合了网上和网下图书采购的优势,在图书选择、布局和定价方面与传统书店有所不同。亚马逊正在利用数据分析和其他技术改变实体书店的零售模式。现在它在圣地亚哥和波特兰新开了两家实体书店,并计划在美国其他城市开更多的书店。(结束)

标题:亚马逊实体店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免去结账环节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8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