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85字,读完约3分钟

证券时报网络。12月7日,

叶荣添:昨天,市场再次下跌,但是如果你怀疑仅仅两天的市场调整就能改变一个完全好的趋势,那么你只能说你是天真的。从2800年到春节后的3300年,所有人都能看到一路上的压力。你还记得2016年春节前导火索后所有媒体和机构的看法吗?这是一个所谓的2016年崩盘演讲,到目前为止看起来非常垃圾,甚至他们看到它跌破1800点,回到1664点。当时,除了叶荣添,有多少人认为他们会在2016年恢复实力?

7日早间知名博客看市:多看少动等待企稳

今天,我帮你记住你10个月的想法,不是攻击你,而是教你不要用下半身思考。市场在3200点经历一些波折是正常的。无论是清理保险资金,还是刘的讲话,根本目的都是为了资本市场的健康运行,而不是为了市场的终结。目前,3200点关口的调整是为了迎合年底机构头寸调整的需要,二是为了考验投资者的信心。因为现在是年底,所有的麻烦都将涉及公众对明年年初的判断,而明年年初将涉及全年的看法。现在已经到了3200点的敏感关口,一些别有用心的人会用一点小动作来骗你。想想你自己,2014年的这个时候你在做什么?如果在2014年给你一个机会,你会接受还是现在卖掉它?

7日早间知名博客看市:多看少动等待企稳

我以前没有在微博和微信上提示过一次,现在的宏观经济和市场k线都差不多。你把现在的3200点作为2014年7月和8月,你可以通过比较当时的情况来理解它。当时,2014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刚刚结束,市场就国企改革达成共识,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沪港通即将到来。此时市场一直在2000点上下波动,几乎和现在一样。每天,它不是死的也不是活的。几乎没有人认为牛市已经开始。我记得当时有很多人来博客向我抱怨。你应该停止在叶荣添的谈话。当你说的时候,它会掉下来。我认为你是一个反面的指示器。结果呢?那些曾经把我视为反向指标的人自己也变成了反向指标,他们后悔错过了人生中最大的牛市。现在,虽然你看着当前的磁盘不舒服,但说实话,我也不舒服。每天都没有明确的利润点,创业板和主板市场也不多。你每天看不看磁盘都没关系,但是你看得越多,你就应该越注意。天堂将使普通人受益匪浅,他们将遭受心灵和痛苦的折磨。如果你没有坚定的信心,可以说明年又一轮牛市,你会再次错过。如果你不能,就等着瞧吧。

7日早间知名博客看市:多看少动等待企稳

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我每天都反复提醒你要有信心和机会,甚至开始通过博客、微博、微信和音频进行音频分析来告诉你真实的情况,不是因为我想得到你的表扬或掌声,而是因为我习惯了被侮辱,我真正关心的是你不要错过最底层的机会。

7日早间知名博客看市:多看少动等待企稳

听我说,现在耐心地接受它,把它当作2014年7月。半年后,你会得到远远超出你想象的东西。我还建议大家花半个小时重新搜索一下2014年的市场新闻,你会发现很多。

7日早间知名博客看市:多看少动等待企稳

我叶荣添永远不会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不管你怎么骂我或者侮辱我,我只在乎你能不能真正学会在这个市场生存,所以我给你一句话:别人放弃,我坚持!

7日早间知名博客看市:多看少动等待企稳

(证券时报新闻中心)

标题:7日早间知名博客看市:多看少动等待企稳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