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做好2012年和2015年农村和牧区两种癌症妇女免费检查项目,巴林左旗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目前,旗内两种癌症免费检查项目进展顺利。

巴林左旗是一个免费的宫颈癌检查项目区。在资金短缺的情况下,国旗筹集了40万元为女性进行乳腺癌检查。加大宣传力度,发放传单2万多份,对2万多人进行一对一宣传,出动宣传车30多次。为了最大限度地方便附近的妇女接受检查,齐妇幼保健中心购置了便携式彩色超声、医用立式干燥箱、阴道镜等专业医疗设备;落实检查工作,推进全村,检查组进村检查;关注疗养院和因病无法接受检查的弱势妇女群体,安排车辆接送,确保弱势妇女群体充分享受两种癌症的治疗;配备适量的药物,患有轻微妇科炎症的贫困妇女将免费获得药物。

巴林左奇的“两种癌症”免费检查进展顺利

到目前为止,共有12,150人接受了检查,包括569人接受了阴道镜检查,129人接受了病理活检,4人接受了钼靶检查,4人接受了宫颈癌检查,125人接受了CIN检查,8人接受了CINII检查,8人接受了CINII检查,其中4人接受了手术治疗。其他妇科疾病,如子宫肌瘤583例、宫颈炎297例、阴道炎998例,均被查出,并分发了价值超过1万元的各种药品。(通讯员谢)

标题:巴林左奇的“两种癌症”免费检查进展顺利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