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计划在中心城市新建一座日处理能力为15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日前,记者从赤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今年年底,赤峰市各地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厂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赤峰市去年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为61.04万吨,无害化处理率达到76.4%。近年来,赤峰市加快了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进程,先后建成了红山区曲家沟生活垃圾处理工程、元宝山区大黑山生活垃圾处理工程等11座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填埋场,投资2.2亿元。为确保“十三五”期间赤峰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正常运行,赤峰市计划在中心城区新建一座日处理能力15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根据一次性规划、分期建设的原则,一期设计处理能力为1000吨/日。随着城市的发展和城市人口的增加,二期工程已经启动。

赤峰人民的生活环境会越来越好

目前,赤峰市已与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将在项目前期正式开展市场调研。(记者陈秀军)

标题:赤峰人民的生活环境会越来越好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sh/4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