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2字,读完约1分钟

到目前为止,持续五年多的家电下乡政策已经完全退出市场,家电以旧换新、汽车以旧换新、汽车下乡政策在赤峰地区基本结束。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赤峰中心支行了解到,该政策实施期间,赤峰市财政补贴资金为3.3亿元,带动区域消费达到30亿元。

据了解,自家电、摩托车下乡和家电以旧换新惠民政策实施以来,赤峰市及辖区内相关部门共协调销售家电下乡80多万台,五大家电以旧换新产品总销量超过3万台。据有关统计,目前,农村家庭每百户的彩电平均只有城镇家庭的三分之二,洗衣机和手机不到二分之一,冰箱约占四分之一。通过实施家电、摩托车下乡和家电以旧换新财政补贴政策,赤峰市共补贴3.3亿元,带动地区消费30亿元。惠民下乡政策的实施有效开拓了农村消费市场,同时相关产品的销售网点和售后服务体系也开始向农村牧区延伸。(记者易宁通讯员朱培青见习记者杨洋)

标题:赤峰市3.3亿元的财政补贴带动了30亿元的消费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sh/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