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5字,读完约2分钟

深秋时节,在翁牛特旗乌丹镇以西30公里的赤峰至大坂高速公路上,你可以看到成群的笨猪和笨鸡在一望无际的山林中悠闲地漫步,让人感觉像是在天堂。这是赤峰奔本养殖有限公司的养殖基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纯天然绿色农畜产品已经成为消费者的新追求。2010年5月,经赤峰市翁牛特旗政府批准,开始建设赤峰笨笨猪养殖基地,主要养殖笨笨黑猪和笨笨鲁花鸡。

公司投资1100多万元,承包荒山1400亩,在原有320亩天然林的基础上,还种植了300亩小树、310亩苜蓿地和460亩玉米地。现在,公司有2200头笨猪,25000只笨鸡和800000个笨鸡蛋。

诚信在世界上,道自然是公司的经营理念,给我信任和回报您的健康是公司的营销理念。我们采用纯天然山地自由放养模式,不饲喂任何添加剂饲料,不盲目追求生长速度,为市场提供纯天然农产品。愚蠢的猪和鸡在这里的生长周期大约是12个月。该公司董事长穆子成告诉记者。

苜蓿和玉米种植有猪粪和鸡粪等农家肥,它们从不接触任何化肥或杀虫剂,这是一种真正的绿色饲料。这些在这里饲养的猪是内蒙古罕见的满甸子黑猪,鸡是中国北方传统的芦苇鸡,吃杂草和绿色饲料。穆子成边走边说。

基地里光线充足,空气清新,山上有多种植被。旁边是韶朗河的发源地,清澈的河水缓缓流过。猪和鸡饮用102米深的纯天然地下水,没有任何污染。

该公司在乌丹镇北门外村还有一个愚蠢的猪和鸡的养殖基地,有实验室、分析室和实验室。所有愚蠢的猪都是用高科技手段饲养的。

在自治区实施“8337”发展理念,在两年内扩大养殖基地,延伸产业链,建设产品加工流水线,为早日把内蒙古建设成为农牧业产品生产加工的绿色示范基地做出贡献。谈到公司的下一步发展,穆子成充满信心。(记者曲范树清)

标题:[“8337”非公共经济价值搜索]奔本养殖公司: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绿色农产品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sh/7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