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0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修正案(草案)》正式进入征求公众意见阶段。5月初以来,赤峰市消费者协会也开始在企业和消费者中收集相关信息,并就修改《消费者权益法》征求各界意见和建议,市民反应积极。

经过走访和收集,赤峰市消费者对《消费者权益法修正案》草案发表了意见。在保护消费者隐私权和修改举证倒置方面,大家都非常赞同。关于在网上购物中增加无条件取消权的问题,存在不同意见。一些消费者认为这是对消费者网上购买商品质量的保证,也有利于提高运营商的诚信意识。然而,另一方认为这将导致权利的滥用,导致许多交易无法正常进行。目前,征集活动仍在进行中,消费者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了解更多消费者的心声,使《消费者法》成为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神。(记者聂琪)

标题:赤峰市消费者协会收集修改消费者法的“好主意”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sh/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