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90字,读完约3分钟

微生物(细菌)大量的存在于我们的胃肠道、口腔、泌尿道、皮肤、呼吸道当中,不断地生长、繁殖,这些看不见的群体,充满着“魔力”,主导着我们适应环境生存、健康、遗传、疾病和衰老,当这些寄居的微生物达到一种平衡,我们的身体相安无事,如果一旦失衡,就会造成我们身体抱恙,很多感染性疾病都是由这个群体导致的,科学家们对这一领域的研究成果,将造福整个人类,所以对微生物,我们从未停止过探索。

微生物与口腔健康息息相关

口腔是我们人体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微生物当仁不让的领地,口腔中有甚多致病菌,其中变异链球菌、白色念珠菌、牙龈卟啉单胞菌等是常见的口腔致龋菌和牙周致病菌,一旦我们不注意口腔卫生,让口腔内致病菌大量繁殖,口腔内菌群失衡,龋病、牙周炎、口腔黏膜病和口腔癌等口腔问题就会找上门来。

而口腔这道防线一旦失手,甚至会影响到全身健康。

舒冷P113+

科技的进步,为口腔健康带来福音

我们感恩那些为人类进步做出过贡献的科学家们,他们推动着时代的发展,推动者人类的进步,一位位科学家敢为人先、坚韧不拔,一腔沸腾为科研事业,美国波士顿大学的教授Dr.Oppenheim是这样的先驱,他的研究成果也正在造福人类。

1999年,他从人类身上找到对抗细菌的解决方法,通过抑制坏菌来达到平衡菌群的效果。终于从人类口腔分泌的免疫蛋白*Histatin中,经过艰苦测试112次,在第113次找出至关重要的抗菌活性肽片段,故命名为P113+(P=Peptide肽)。

P113+的研究发现以及后来在微生态领域的应用,开启了人们走向健康的更多道大门,也为口腔健康带来福音。

优秀的抑菌物质:抑制坏菌,助留好菌

细菌有好坏之分,为了抵抗细菌,治疗细菌导致的一些疾病,我们广泛的应用抗生素,虽然成功治疗许多细菌带来的疾病,也让许多细菌发展成能够抵抗抗生素的“超级细菌”,这是难以避免的,抗生素的应用,往往伴随着让人无可奈何的副作用的发生。

舒冷P113+

P113+是源自口腔分泌的免疫蛋白,P113+的抑菌机制可以理解为用人体的抑菌物质来对抗坏菌。抑制坏菌的同时,不会伤害好菌。

克丽缇娜赋予P113+生命,实现它的价值

克丽缇娜携手中国台湾普生&美国波士顿大学两大实验室匠心研发打造了P113+抑菌活性肽,并将其添加到舒冷P113+口腔护理产品中,诞生了舒冷P113+口腔微生态护理这个大家族。

利用胜肽合成技术制成的P113+活性肽成分,保留P113+成分活性,经过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证实,可以有效抑制对白色念珠菌、牙龈卟啉单胞菌、变异链球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多种细菌,能够精准的抑制口腔坏菌,维护口腔的菌群平衡。

舒冷P113+口腔护理产品包含了成人的舒冷口腔清新喷雾、舒冷清新牙膏、舒冷清新漱口水、舒冷高效防护喷雾以及儿童的舒冷儿童口腔喷雾剂、舒冷儿童漱口水、舒冷儿童牙膏等,满足了全家人对口腔护理的需求,整套产品堪称全家口腔健康的守护天使,守护着全家人的口腔健康。

重视口腔卫生,使用舒冷P113+口腔护理产品养成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定期到口腔医疗机构进行口腔检查与保健,让健康的牙齿伴随着我们的一生,让我们的生活更有品质。


标题:舒冷P113+口腔微生态护理产品,全家口腔健康的守护天使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sh/29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