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0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张伟)“早期企业家更需要帮助。这就是早期财务顾问(fa)的真正价值——通过项目评估,为他们匹配最合适的资金,成长为更多有需要的创业公司。伟大的公司提供芯片,让真正优秀的项目脱颖而出。”近日,以太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周表示。

早期财务顾问应当更加专业

周进一步分析,“国内信息不透明,投融资规则复杂,这对中国早期企业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此同时,经过前两年的热潮,资本变得理性了。这一变化为早期金融机构在风险资本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也对早期金融机构市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早期财务顾问应当更加专业

事实上,在国内信息不透明、投融资规则复杂的背景下,fa成为有效促进交易成功的重要环节。与此同时,面向早期创业市场的fa服务一直处于行业边缘。

早期财务顾问应当更加专业

乙醚资本的联合创始人李越认为,“在做好前期项目和扎实工作的基础上,乙醚将推出后续几轮财务咨询服务,以满足与乙醚一起成长的客户的需求和行业的潜在增长。”1500万美元以上企业的融资需求。”

早期财务顾问应当更加专业

据周介绍,与后发制人相比,前发制人不赚钱,是“一盘散沙”。李越说,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前期项目,很多企业都在逐步做大。为满足成长型企业的融资需求,以太网将组建成长型企业顾问团队,以满足B轮后潜在成长型企业的融资需求。不断提高项目筛选能力,规范基本投融资流程,提高信息流效率。

标题:早期财务顾问应当更加专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