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澳元在过去几周略有反弹,并在美国总统大选后从低位回升。最近,中国政府限制资本外流以稳定人民币,更强劲的经济数据帮助稳定了澳元。

澳大利亚和中国的经济数据、澳大利亚房价指数和澳大利亚nab商业信心指数的年增长率(11月份)、中国零售额的年增长率(11月份)和中国工业增加值的年增长率(11月份)将在亚洲时段发布,汇率有望突破上升趋势。中国的宏观经济数据对澳元的影响可能比澳大利亚的数据更大。

香港嘉鑫集团:澳美陷入震荡周期 相对偏空

短期内,小时图表显示汇率已经突破20sma,技术指标已经从超买水平回落,汇率有望整理出来。目前,澳元在短时间内经历了一个震荡周期,方向不是很明确。总体而言,空.方面仍对澳元持有相对偏见然而,近期受欧元影响的美元指数的上升趋势并没有导致澳元的下跌趋势,主要是在短期内观望。下支撑为0.7300,上压力为0.7500。

香港嘉鑫集团:澳美陷入震荡周期 相对偏空

香港嘉信集团

2016-12-13

标题:香港嘉鑫集团:澳美陷入震荡周期 相对偏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