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3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27日上午,赤峰市重大项目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了赤峰市前三季度重大项目进展和储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有关部门对自治区2014年申报重大项目存在问题的答复,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赤峰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在会上指出,前三季度,各县、区、各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程,抓建设、抓进度、抓质量。重大项目建设成效显著,一举扭转了我市重大项目落后局面。

关于下一步工作,包强调,各地区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重大项目的领导,把重大项目建设提到重要议事日程上来。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问,亲自研究部署,亲自监督,亲自抓。我们应该采取积极的行动来进一步增加跑步项目的强度。过去一些行之有效的措施应该进一步总结和实施。要加强项目规划,研究政策,抓住机遇,密切关注十八届三中全会,认真学习。要增强敏感性,及时把握有利于我市重大项目推进的有利因素,从多层次、多角度进行积累和挖掘,寻找突破口和切入点,加快项目推进。要下放审批权限,取消更多行政审批项目,激活市场活力,用市场这只看不见的手科学合理配置资源。要充分利用我市地处首都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节点的优势,开展全方位的经贸合作,努力成为孟东地区的排头兵。扩大重大项目实施范围,重点推进1571工程、一环两线三山五河重点区域绿化工程等重点项目。要加强园区建设,进一步合理进行产业布局,整合规模,建设大型园区,形成大型产业。做好服务工作,加快重点项目实施进度,评估相关部门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通报不作为,让我们的项目更好更快发展。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和任务,振奋精神,充满信心,再接再厉,做好今年的收尾工作,圆满完成重大项目建设任务,为明年更好的开局创造有利条件。

赤峰市重大项目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赤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洪学主持会议。赤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恩辉对分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记者蔡鹏飞)

标题:赤峰市重大项目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