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0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网财经12月13日电据内蒙古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12月12日消息,近日,内蒙古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了54批调味品和蜂产品。合格样品50批,不合格样品4批,其中调味品40批,不合格4批,占10%;抽样检测了14批蜂产品,全部合格。

内蒙古食药监抽检食品54批次 4批次调味品不合格

一、不合格样品涉及的名义生产经营单位、产品及不合格指标信息

4批不合格调味品样品:赤峰松河调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酿造醋菌落总数超标;通辽市桐乡居副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桐乡居美味酱油和一批桐乡居酱油均未通过氨基酸态氮(按氮计算);赤峰市巴林右旗七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山丹酿造酱油中氨基酸态氮(以氮计)不合格。

内蒙古食药监抽检食品54批次 4批次调味品不合格

二、对上述抽样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赤峰市和通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正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进行核查,并责令生产经营企业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上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行严肃查处,并将有关情况另行公布。

标题:内蒙古食药监抽检食品54批次 4批次调味品不合格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