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年底,元宝山区平庄煤业红庙选煤厂共同努力,创造安全结合、提高安全质量标准化水平,确保安全年的实现。

第一个是“安全工作反思拳”。工厂在12月召开了安全动员会议,总结今年的安全工作,制定整改措施,审查典型事故案例,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第二,“安全隐患排查打孔机”。规范质量,实行工厂周检、车间(班组)日检、班(组)班检查、手把手换班制度,对隐患当场发出整改通知,明确整改时间、责任人和复检时间。第三,“党员模范作用的拳击”。树立“党员是安全干部”的观念,围绕党员开展“三违”活动和安全事故,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质量标准化中的作用。第四是“安全文化教育拳”。利用岗前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积极开展岗前宣誓、安全宣讲、高质量岗前会议评比等活动,营造安全文化氛围,促进安全生产。(通讯员刘春涛)

标题:赤峰红庙选煤厂打了年终安全“组合拳”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