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4字,读完约1分钟

核心提示: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和到访的法国总统奥朗德13日在柏林会面,双方都认为有必要延长欧盟因乌克兰冲突对俄罗斯的制裁。

新华社记者冯岩袁帅

德国总理默克尔13日在柏林会见了来访的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德努瓦耶,双方一致认为欧盟有必要延长对乌克兰冲突的制裁。

默克尔在会后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新明斯克协议执行不力,欧盟有必要再次延长对俄罗斯的制裁。奥朗德还表示,新明斯克协议应该继续执行,他同意默克尔的想法,即如果有关各方不努力并取得进展,就延长制裁。

德法领导人主张延长欧盟对俄制裁

据报道,是否延长对俄罗斯的制裁将是15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领导人峰会的议题之一。欧盟官员最近透露,默克尔和奥朗德将在峰会上共同建议欧盟延长对俄罗斯的制裁。

德法领导人主张延长欧盟对俄制裁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副外长卡拉辛13日驳斥了德国和法国领导人对俄罗斯的指控。他说,俄罗斯正在尽一切努力重启执行《新明斯克协议》的进程,而阻碍协议执行的原因是乌克兰,德国和法国领导人的态度只会适得其反。

德法领导人主张延长欧盟对俄制裁

德国、俄罗斯、法国和乌克兰于2015年2月签署了《新明斯克协议》,其主要目标是在乌克兰东部实现停火。然而,自协议签署以来,乌克兰东部的冲突仍时有发生。

德法领导人主张延长欧盟对俄制裁

2014年,欧盟因克里米亚问题对俄罗斯实施经济制裁,并数次延长制裁期限。最近的制裁期是2017年1月31日。(结束)

标题:德法领导人主张延长欧盟对俄制裁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