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核心提示:波黑部长会议主席(总理)丹尼斯·兹维兹迪奇13日表示,欧洲国家应加强合作与协调,共同应对欧洲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和挑战。

新华社记者梁缘

波黑部长会议主席(总理)13日表示,欧洲国家应加强合作与协调,共同应对欧洲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和挑战。

同一天,兹维兹迪奇在波黑塞拉热窝举行的CEI国家政府首脑会议上说,目前,欧洲面临着严重的移民危机、经济增长放缓、极端势力抬头、欧盟扩张乏力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问题和挑战,西欧国家应加强与中欧和东欧国家的合作与协调。

波黑总理:欧洲各国应共同应对问题与挑战

白俄罗斯总理科比亚科夫在会上说,中欧倡议是深化本地区务实合作的重要平台,白俄罗斯将在明年担任该组织主席期间继续推动本地区各国的务实合作。

波黑总理:欧洲各国应共同应对问题与挑战

同一天,CEI和国际移民组织签署了一份合作谅解备忘录,以加强在应对移民危机方面的合作。

中欧倡议成立于1989年,旨在加强成员国之间的合作,支持欧洲一体化进程。该组织目前有18个成员国。(结束)

标题:波黑总理:欧洲各国应共同应对问题与挑战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