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1字,读完约1分钟

源地图

据海淀法院网12月15日消息,消费者徐先生通过京东促销购买了一批进口奶粉,发现该批奶粉属于被销毁产品,遂向法院起诉北京百汇龙贸易有限公司、江西华欧中兴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三百六十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要求退还货款15939元,并要求赔偿10倍,京东承担连带责任。几天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消费者称在京东网购买到销毁进口奶粉 诉销售商10倍索赔

徐先生称,在京东618推广日,徐先生购买了北京百汇龙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德国进口乐爱多二段式奶粉..由于促销力度相对较大,请联系客服,并按照618促销价格进行下一次购买。因此,2015年7月1日,我购买了三个和两个奶粉,两次共支付了15939元。7月20日,徐先生发现国家质检总局于2014年8月下令销毁这批奶粉,并向海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报,因此向法院提起上诉,并提出上述申请。

消费者称在京东网购买到销毁进口奶粉 诉销售商10倍索赔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题:消费者称在京东网购买到销毁进口奶粉 诉销售商10倍索赔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