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汇通。12月20日电-瑞士警方称,周一(12月19日),苏黎世市中心的伊斯兰中心发生枪击事件,三人在事件中受伤。

汇通。该事件发生在瑞士金融中心苏黎世的一个火车站附近,嫌疑人仍然在逃。尚不清楚伊斯兰中心或附近的其他企业建筑是否也是袭击目标,也不清楚事件的动机。

瑞士苏黎世发生枪击事件 3人受伤嫌疑人在逃

现场的人们告诉路透社,他们正在索马里人使用的清真寺里祈祷。

苏黎世警方证实有人在事件中受伤,但没有给出更多细节。一名警官将会发表声明。目击者称警方封锁了整个街区。大约20名警察到达,救护车已经离开。没有受伤者状况的消息。

瑞士苏黎世发生枪击事件 3人受伤嫌疑人在逃

瑞士商业数据网站Moneyhouse指出,该中心注册为一个协会,向穆斯林提供宗教服务,特别是关于伊斯兰信仰和教义的指导、保护伊斯兰文化价值观和科学研讨会。

瑞士苏黎世发生枪击事件 3人受伤嫌疑人在逃

瑞士830万居民中有三分之二信仰基督教,但现在伊斯兰教在瑞士的影响越来越大,特别是随着前南斯拉夫移民的到来,穆斯林人口占总人口的比例已经上升到5%。2009年,瑞士举行了一次全国投票,支持禁止建造伊斯兰教尖顶的宪法。

瑞士苏黎世发生枪击事件 3人受伤嫌疑人在逃

瑞士伊斯兰组织联合会表示,该中心不是其成员,目前还没有直接消息来源。瑞士伊斯兰中央委员会没有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

标题:瑞士苏黎世发生枪击事件 3人受伤嫌疑人在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5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