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通讯员戴振报道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市分行在湖北广播电视台举办了文艺演出《金融青年精准扶贫湖北故事集》。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市分行副行长赵军,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发改委、教育厅负责人,中国人民银行湖北省青年联合会、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市分行成员及湖北省优秀青年代表观看了文艺演出。

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市分行、黄冈市中心支行、荆门市中心支行驻地团队评选的八个节目,生动地展示了湖北金融青年在精准扶贫过程中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艰苦创业的奋斗经历。一年来,湖北金融青年深入贫困地区贫困村,实地走访贫困户,因地制宜开展扶贫信贷业务;充分利用各种金融政策,为贫困地区和贫困家庭提供及时、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依托中国人民银行在贫困村设立的“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站”,金融机构的青年业务骨干组成“金融讲师小组”,定期授课讲解和宣传金融知识。

标题:人行武汉分行举办金融青年精准扶贫故事汇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