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4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陈以平

通讯员戴海龙

白芨乡是安徽省休宁县最偏远的乡镇之一,山区道路陡峭,路面状况差。这也是休宁县唯一没有公共汽车的城镇。12月13日13: 00左右,休宁农村商业银行上山押运中心押运车上的一行四人将款项支付给休宁农村商业银行白集支行,结束了半天多的押运行程,沿着崎岖蜿蜒的山路往回赶。

押运路上救伤员

在半山腰的下坡路上,有人看到一辆货车在100多米外的谷底坠落。车身变形了,交警和医务人员刚刚赶到。他们找不到通往谷底的路,船上的人生死不明。有两名交通警察,医务人员中有女性。在这座人迹罕至的山中,从谷底把交通事故人员运送到救护车上的任务似乎非常困难。

押运路上救伤员

如果事故受害者还活着,及时营救他们是至关重要的。我该怎么办?你是离开还是留下来帮忙?陪同车上值班的陪同中心主任兼指挥吴金认为,付费陪同车不存在现金等贵重物品的安全隐患。这时,他立即做出了停车的决定,协助交警和医务人员营救谷底的车祸人员。同车的吴晓明、凌旭辉和胡永乐也跳起来参加了救援。

押运路上救伤员

一个由交警、医务人员和银行人员组成的救援队在一个用茅草和荆棘覆盖的陡坡上绕到了滚动的汽车底部。

不幸的是,发生了一起车祸。幸运的是,车里只有一个主人,他还活着。当车门被迫打开,车主被绑在担架上时,很难将受伤者抬上斜坡。

陡坡上覆盖着砾石,独自行走时需要帮助和拖动植被。在协助医护人员将伤员抬上坡顶的过程中,休宁农村商业银行护送的四名“壮工”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前后坚持上下了一个小时,让他们汗流浃背。

押运路上救伤员

由于及时抢救,车主的生命体征逐渐稳定并脱离危险。

标题:押运路上救伤员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