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5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宁波保险学院举办了保险服务社会治理与民生保障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共有8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其中包括市财险公司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会议由宁波保险协会副会长胡亮主持。

宁波市保险学会举办专题研讨会

会上,PICC P&C保险、太平洋财产保险、中国人寿保险、太平洋人寿保险、平安养老等6家宁波分公司的8位代表分享了各自的保险创新工作,并对医疗责任保险、建筑工程综合保险、商业预付卡履约保证保险、失独老人综合保险等一系列“宁波品牌”保险创新项目的实施背景、发展状况和成果进行了深入分析。专家们逐一评论和提问。大家畅所欲言,营造了保险行业创新的浓厚学术研究氛围。

宁波市保险学会举办专题研讨会

社会科学学会理事郭春瑞到会指导并讲话。郭春瑞回顾了本次研讨会的三个特点:一是主题明确;第二,内容丰富;第三,取得了显著成效。郭春瑞还肯定了宁波保险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保险公司支持学院开展的活动和工作。

宁波市保险学会举办专题研讨会

市保险协会常务副会长邵洪基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邵洪基在肯定宁波保险创新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注重沟通,加强学术研究。第二,关注痛点,参与社会治理。第三,造福人民,加强民生保障。第四,持续改进,坚持保险创新。

宁波市保险学会举办专题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是在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合实验区建设的背景下召开的。系统总结了宁波保险服务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体系建设的创新成果,为行业创造了更好的理论和学术环境,为推进宁波国家保险综合试验区建设提供了更多更好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支持。

标题:宁波市保险学会举办专题研讨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