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6字,读完约1分钟

新浪财经援引外国媒体29日的报道称,知情人士称,中石油(601857,BUY)天然气集团公司正与加拿大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竞购巴西建筑巨头奥德布雷希特公司(odebrecht sa)在秘鲁一个价值73亿美元的管道项目中的多数股权。

外媒:中石油竞购73亿美元秘鲁管道项目股权

据上述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和加拿大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是天然气管道项目奥德布雷希特55%权益的最新两家投标人。这笔交易可能在下个月完成。

外媒:中石油竞购73亿美元秘鲁管道项目股权

据知情人士透露,布鲁克菲尔德在此次竞购中处于更有利的地位。其他对该项目权益感兴趣的买家不再竞争。秘鲁财政部长在上周的一次电视采访中表示,布鲁克菲尔德已经达成了购买该股权的协议。

标题:外媒:中石油竞购73亿美元秘鲁管道项目股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