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摩根大通(jpmorgan)策略师周一(11月14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当选美国总统后,由于利率预计将上升,民粹主义预计将上升,新兴市场货币、新兴市场股票和欧洲非核心国债等资产类别的前景令人悲观。

摩根大通:因利率升高及特朗普当选 这些资产将倒大霉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预测,未来贸易摩擦将很快增加,储备货币的表现预计将优于新兴市场/大宗商品货币。

与此同时,该行还认为,在美国财政刺激的具体规模和美国国债的下跌幅度得到进一步澄清之前,美元可能会继续强劲表现,并触及新的周期高点。根据该行的基准情景,美元可能会再升值3%,然后停止升值,这也符合美联储从现在到2017年底加息三次的前景。

摩根大通:因利率升高及特朗普当选 这些资产将倒大霉

此外,摩根大通表示,美国大选后风险市场的动荡可能意味着新兴市场资产开始了长期重新定价过程。

至于货币操作策略,该行表示,在g-10货币中,瑞士法郎/日元获利回吐,启动欧元/瑞士法郎空头。与此同时,保持英镑/美元和欧元/捷克克朗的空核心头寸。

标题:摩根大通:因利率升高及特朗普当选 这些资产将倒大霉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