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79字,读完约3分钟

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昨日表示,市场预期12月加息似乎是合理的,只有特别悲观的消息才能阻碍12月的加息;11月份的声明更符合12月份加息的可能性。罗森格伦说,他在11月的会议上没有反对意见,因为12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很大。罗森格伦表示,有必要考虑长期等待加息带来的风险。我们现在应该提高利率。12月份加息是有条件的。适度收紧劳动力市场是可行的。罗森格伦重申,他更喜欢美联储逐步提高利率;为了确保政策逐步收紧,有必要适度提高利率;我希望美联储将逐步收紧政策。如果美国的失业率进一步下降,预计会有经济过热的风险。他说,美国经济目前正在实现通货膨胀和就业的双重目标,预计美国的通货膨胀率将在2017年接近或达到2.0%的目标。

邦达亚洲:数据良好+官员放鹰 加息升温美指续升

此外,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和《泰晤士报》(The Times)看到的一份备忘录,英国没有脱离欧盟的总体计划,而且由于英国首相特里萨梅(Theresa May)政府内部的分歧,可能很难在6个月内达成脱离欧盟的战略。这份泄露的文件是由英国内阁办公室的一名顾问准备的。根据这份文件,政府部门正在进行500多个与英国退出欧盟有关的项目,可能需要3万名公务员参与。英国广播公司(bbc)和《泰晤士报》(The Times)周二表示,这份名为“英国退出欧盟最新进展”的备忘录批评了特里萨梅(Teresa May)的倾向,即“利用决策和细节自己解决问题。”总理办公室发言人说:“这不是政府报告。我们还没有确定其中的声明。我们正在集中精力启动英国退出欧盟的工作,使英国退出欧盟取得成功。”

邦达亚洲:数据良好+官员放鹰 加息升温美指续升

今天的数据需要关注,包括9月份英国的国际劳工组织失业率、10月份英国的失业率、10月份美国的生产者价格指数月率、10月份美国的工业产出月率、11月份美国的nahb房地产市场指数以及11月11日那一周美国的eia原油库存变化。此外,美联储官员布拉德和哈克的讲话值得我们关注。

邦达亚洲:数据良好+官员放鹰 加息升温美指续升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上下波动,触及11个月高点,目前汇率在100.10左右。在此期间,美国公布的零售销售和进出口价格指数表现良好,巩固了美联储在12月加息的预期,这是支持汇率持续上升的主要原因。此外,美联储官员罗森格伦的加息讲话也是支撑美元指数上涨的一个重要因素。今天,我们关注100.50左右的压力,下支撑位在99.60左右。

邦达亚洲:数据良好+官员放鹰 加息升温美指续升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飙升,然后回落。日线小幅收窄,当前汇率在1.0730左右。空欧元区经济数据在第一次补货期间整体表现良好,一度支撑欧元反弹并触及1.0800关口。然而,美好的时光并没有持续多久。在良好经济数据和官员加息言论的压力下,美元指数再次刷新11个月高点,欧元最终收盘。今天,我们关注的是1.0800左右的压力,较低的支撑位是1.0650左右。

邦达亚洲:数据良好+官员放鹰 加息升温美指续升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上下波动,一度跌破1.2400点关口,创下三个交易日以来的新低。现在汇率在1.2450左右。除了在加息预期的支撑下,美元指数创下11个月新高,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汇率之外,一份泄露的文件显示,英国没有一个全面的英国退出欧盟计划,对英国退出欧盟的再度担忧也是迫使汇率走弱的一个重要因素。此外,英国在此期间发布的通胀数据表现疲弱,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汇率。今天,我们关注1.2350左右的支撑位,上方压力在1.2550左右。

邦达亚洲:数据良好+官员放鹰 加息升温美指续升

michael lee

邦达亚洲

2016-11-15

标题:邦达亚洲:数据良好+官员放鹰 加息升温美指续升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706.html